IMG_3174.jpg
 




當初的青澀回憶隨著我翻開相本而甦醒

是什麼牽引我回憶....

是這一本已經泛黃且久遠的曾經



還記得那夢幻的彩色摩天輪嗎?

還是這個讓每個小孩都著迷的旋轉木馬?

告訴自己多久沒去遊樂園了...


這種甜蜜的回味是不是能讓心情顯得更雀躍....





IMG_3224.jpg 



IMG_3200.jpg 




時間越走越遠......

復古老街裡令人懷念的糖葫蘆..

還有那小時候常玩的套圈遊戲..

已經離我多遙遠.......

而我只能不斷的翻閱找尋消失的童真記趣....



 



 

IMG_3274.jpg

IMG_3286.jpg

IMG_3299.jpg




跟著時間的腳步前進..


我已不是那年僅十來歲的小女孩了


新的一切改變了我的世界


直到翻開相本最後一頁.....


嘴角不禁上揚一下.......


我想唯一不會改變的應該是這本珍貴的書籍吧!!



 

IMG_3360.jpg

IMG_3537.jpg





ps. 跟著時間不斷的往前走,忙於工作中許多事情早已拋之過去,


在空閒之餘翻開過去的點滴,過往的事情就像海浪般滔滔不絕湧進,


我心想...也許人生就該不斷的記錄下去,


好讓年老的我坐在院子裡的藤椅中也能溫馨的回憶。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