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的天空底下,



醞釀著一對甜蜜熱戀中的情人







我說:再怎麼漂亮的景色,



也不能遮蓋你的美麗...






妳笑容甜的跟蜜糖一樣





我知道我此時此刻給足了你幸福




...但我還不滿足....






我要的是能給你一生一世的快樂




能每天看見你的微笑



...是上天賜予我最棒的禮物...








躺在這片能讓人心曠神怡的草地



也到過似若人間仙境的湖水





我們等待夜晚月光灑落的瞬間,





一起享受充滿甜蜜空氣的愛情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小法台推推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