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由微小事物所組成」,




這是在公司簡介上的DM所說的,




但是幸福定義是什麼?



我想沒有絕對的答案吧!!















當你的處境不同



環境不同



思想不同




任何一小點的不一樣



幸福的定義也會改變













例如:



當你是在荒涼又飢餓的非洲,



一堆食物呈現,我想就是一種幸福。






還是永遠在忙碌中度過的人,



停下腳步放鬆,我想也是一種幸福。






或者你是小鳥依人的女孩,



當你窩在情人身旁或手牽手散步,




我想也是另一種幸福。














站在不同的角度中



幸福也會旋轉











幸福很簡單很簡單.......




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能遇到





.....這種能讓嘴角上揚的純真感動.....


















最後.......




我把這朵幸福玫瑰獻給你們




希望你們能遇到更多幸福




記得!!




「幸福是由微小事物所組成,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能尋獲」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小法台推推,把幸福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