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我一票..請按"推"




天使白紗是我一看到就喜歡的禮服,


那是因為他是白色的,個人很喜歡白色,


他白色又有點華麗,很浪漫的感覺,


感覺真的就像自己是等待著要結婚的女人,


我完完全全是被她得白色給吸引住,


又加上他的下擺很美,不輸給其它的禮服唷
!

        

天使白紗在我眼中是一件很適合所有女生所穿的禮服,


而我也相同的會選擇這件,雖然很多款式,


不一樣風格,不一樣的感覺,穿上的美觀當然也會不一樣,


但我相信天使白紗穿在我身上會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而且我本身的皮膚也沒有說很黑以我這種身高這種身材,


穿上天使白紗,看起來更潔白,穿起來一定很夢幻,


我也不太喜歡太花俏的禮服,我覺得單一顏色就很美了,


就算沒有什麼鑽石之類的,但就是要有一件很漂亮的禮服來襯托自己吧,


我的年紀穿這種衣服只是一時新鮮感,一種好奇吧,


同時也會想嘗試許多不一樣的禮服穿在身上的感覺。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天使白紗一定是屬於我的,


我喜歡的是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想穿穿看這件給眾人不同的感覺與眼光,


天使白紗整體就給別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後面看似如此的性感,


而前面就是單調又華麗的風格,正是我想要得禮服。


讓我永遠這件天使白紗,再美在華麗的禮服我就是要挑這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