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我一票..請按"推"




                                      
這件"幸福白紗"讓我第一眼就非常喜歡,


感覺款式質感不錯,而又加
上白色給人一種


純白潔淨、優雅大方、幸福、純真像天使般的感覺,

 
如夢似幻般.....


感覺穿上這件禮服,世界都充滿幸福洋溢的氣息,


也讓人有無限憧憬,


每個女孩都夢想自己成為全世界最美麗、


讓人稱羨的新
娘,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想穿上這間禮服體驗看看,


我喜歡嘗
試很多不一樣的活動,


這次的最愛的禮服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也希望都進前三名,享受一下當新娘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