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我一票..請按"推"





這套禮服時尚中帶著可愛的風格,


高貴又不失稚氣,


這套禮服會在眾多禮服之中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漸層般的蛋糕裙... 夢幻又帶點貴族風氣


胸口的鑽石簡單又不失大方


顛覆以往的傳統那種花花綠綠的風格


現在用更時尚的感覺襯托美麗


它帶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氣質的美


我想穿著它....


一起在夢境中迴盪


當作一次公主般的回憶紀念


傳統觀念的黑...是不好的.......


但是這件時尚黑..
帶給我的感覺就是與眾不同..........


給人一種穩重的優雅空間


我相信穿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我有榮幸的話.......


也是創造另一個獨一無二的視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