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我一票..請按"推"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綠色 


所以看到這件禮服特別的有感覺


這件禮服的裙子一層一層的很夢幻 


光用看就覺得它的材質很不錯


二話不說的就選這件當我的最愛


我本身愛跳舞 


看到這件就想到森林中的綠色小精靈


那些可愛的模樣 ..

 



就會想穿著它在森林中跟精靈們一起跳舞 


裙子輕飄飄的感覺跳起舞來 一定更生動更美麗



胸口的部分還設計的像個愛心形 



低胸的樣式透露出一點點的性感


還有一層層的紗裙也讓人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穿上去應該不只是小精靈而是美麗的綠色仙子吧!


這件禮服顏色很柔和,不會太輕也不會太重 


給人很溫暖的親切感


擺動起來也很唯美 


這件看起來雖然一點花樣也沒有 


但是給我的感覺卻是簡單大方


一點都不隨便,這也是另一種美


它的裙襬還微微的拖著地板 也有高雅的氣質


一點都不輸傳統的白色禮服


不需任何的點綴 就能呈現這件禮服的美


我也想當這件禮服美麗的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