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夕陽低落至海平線後



夜晚的寂靜就會壟罩海中







從前



我討厭夜晚的沉默



因為孤單使我難受






而現在的我




對夜晚沉默愛不釋手





因為只有寧靜才能真正聆聽到你的心跳聲音




只有寧靜才能真正讓我感受到你的呼吸













洶湧的海浪伴隨著溫柔的浪花



輕盈的海風夾雜了濃濃的海香




.....我要永遠與你觀看這海中夕陽....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