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密閉的空間



只有單獨的~你和我




只屬於我們的影城



投射出的影片



當然也只有我們兩人虛幻的情境




























說這裡陰森



卻也帶點浪漫




只要有你存在的地方


我都不怕














即使天崩地裂




瞬間黑暗



頓時全世界都消失只剩我們倆生存



我也不憂心

















我想你很懂我的固執和決心


請珍惜我


珍惜時光


珍惜未來我們將走過的旅程

















我們將從原本兩條不同世界的平行線



交集在一起



直到永遠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