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光束帶著羞澀的微光




輕輕掃過我的身軀




那種唯美的溫暖




觸動心靈






















透著光的窗



好迷人



就像披著頭紗的仙女和我溫柔對望









仔細聆聽



風帶給我的消息




.....原來是你.....



腳步漸近
















踩在摟空階梯中



靜靜的細心的



擷取你身影



為的就是要永遠保存在我心裡







那你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想永遠珍惜這份甜蜜











不管如何



都別讓夜晚侵蝕我的靈魂



我只想永遠待在早晨的餘光中



緩緩的品嘗幸福人生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