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走於熱鬧地區  



四處都瀰漫著吵雜及喧嘩




這裡


是早晨的元氣


也是黃昏的活力




每個人都是獨一的個體


當然


也會帶給我不一樣的學習

















當我還遲疑不定時



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




繞了一圈


還不是選擇我平常最愛吃的東西


及每次約會都觀看的美景




多想讓時光跟著我一起停擺



這樣才不會錯過每一吋光陰














大大的向日葵


跟我們一起展開笑臉



鮮明亮眼的黃


映襯著我們柔和純淨的白




就這樣


我們快樂的與你們


共度充滿花香的午後
























這光 悄悄的闖入



從窗若有似無的打進



薄薄的布料 閃爍光芒



從透明的空隙間



侵透身體



就像灑上光粉般的潔白



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在我享受這溫柔的空氣感時



時間能不能稍稍停擺





就讓我們安靜的感受



這片刻溫暖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