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地面雜草叢生

 

林總為了讓地面更加詩情畫意

 

交代大家去收集落葉倒在這裡

 

原本光禿禿的草地

 

瞬間穿上了一件衣裳

 



















但是..也增添了一些些

 

..神秘的氣氛..


















第四套緞面閃耀藍色禮服

 

及第五套紫色晚禮服

 

就在熱絡的喧嘩聲落幕

 

 

第六套 桃紅短裙一出現

 

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夢幻

 

 

活生生的像擺在櫥窗的人檯

 

真的是讓我驚驗不已

 

 

 





上身馬甲配短裙

 

一整個身材好到不行

 






而裝飾的吊燈還是得有人扶持著

 

後面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就當我沉迷在夢幻國度時= =

 

他們已經要換下一套了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雖然這樣看起來顏色很淡

 

不過等你們看見照片

 

就知道我喜愛的感受了

 

真的是超級美的








在灰暗的色調中

簡單明瞭的衣服更能突顯它的特色


 

 

到寶石藍禮服時

又開始下起小雨

要說這禮服樣本哪裡不完美

我想就是天空今天不作美吧!!

沒有自然光的陪襯是挺可惜的

但是這創世巨作還是拍的很棒唷






不囉唆
!!

因為最後一套白紗

 我才覺得非常"跳痛"(英文)

 原本朦朧的就像天使般

 

後來

 變成像吸血鬼科幻照片

 






其中一節我們還要製造下雪感覺

所以兩位壯 丁 先生就在後面預備

兩袋麵粉….

等等就會飄灑入地面了

不過揮灑失敗的次數是蠻多的

但是……

成功的厲害

你們到時就拭目以待












兩種反差

 

都讓你嘖嘖稱奇

 

 

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

 

但是都非常的引人注目

 

 

 

期待吧~

 

等等我的禮服樣吧!

 

 

最後來個大合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法國台北  感動、自然、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