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吶喊著


不知道遠方的森林聽不聽的見




我開心的心情


不曉得飛翔的鳥兒能不能體會




在這美麗的世界裡


沒有哀傷的理由


這一切都是上天完美的安排
















在我羞澀的表情中


了解到


不是所有事物我都能坦蕩蕩


大剌剌的呈現


但是


別忘了


我的心可是百分百無瑕疵的交付給你

















我要做你最美的新娘


再踏入紅毯的瞬間


一切都改變了


就像開啟了另一道門般


全新的生活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