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愛戀


寄托給繽紛的花蕊



我用堅定的毅力傳遞著我的思念




我知道


風來過後會帶走這些



也知道


風走後會轉訴我的一切





















點點光影灑落家門前



葉子的身影倒映在牆邊



我數著這季節的美





你望的見



那揮舞著裙襬的樹梢


正散發姿曳的甜



















月光研磨後細灑在水面



朦朧的珠光透映在眼簾



我收藏了這季節的美





你聽的見



那歌頌著情歌的鳥兒



正欣喜的在樹枝上


刁起了紅線





一條拉近你我距離的緣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