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處的時光


永遠有著溫暖的空氣





河畔旁的漫步


使我著迷




因為那沿著河邊的風景


是多麼的亮麗





















鮮綠的背景宛如走進森林



我喜歡


沒有喧囂渲染的空氣



我也喜歡


耳邊偶爾傳來幸福的旋律
























我和你的心


像交織在一起的毛線衣


一針一線都是情




倘若這過程非常艱辛



我也會耐心的完成與你共同的回億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