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著木製的船舶


在那浩瀚的星河中滑動



金色的船槳


撥動河中閃爍的銀石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


在迷幻的河道中


慢慢的 慢慢的 瞇上疲累的雙眸
































慢慢的   慢慢的   睜開雙眼



此刻的陽光


已將銀河遮掩



海面上的點點光芒


是我昨夜灑落的星辰嗎?
































繁華聲不斷


我往外頭望



小街的熱鬧   小吃的瀰漫香


從那條小巷  飄往四方




我感受得到


每一段時光


都擁有幸福的旋律在歡唱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