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裡的那一年 

返校日的那一天



回家的公車上  遇見了他



同樣的制服  讓人有了同樣的話題



看著同樣的興趣  笑著同樣的笑點



然後,

我們分道揚鑣




再一次的相遇,是在畢業典禮結束後



對未來有著迷惘的我們



約定了要為彼此打氣

然後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再見面的那天

是三年後的那個夏天



我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你也進入想要的世界



然後,我有了你,你也有了我



戀愛

拖了那麼久

終究還是成了一個圓。



第一次的約會



我還記憶猶新



你還是
我記憶中的你



而我,應該也沒讓你失望



希望我們可以   長長,久久




這一天

我期待了很久

也知道   你很緊張



但我的答案

相信你不用擔心



因為

我知道你是「對的人」














未來的事

我們倆人沒人說的準

但你牽著我的手

肯定 而且 堅定

所以

我不擔心也不憂慮

我相信

只要如此我們就能幸福


文 / 小編
圖 / 正盈老師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

小編後話:

正盈是法國台北目前唯一的一位女性攝影師,

在小編經常看的攝影作品裡

正盈老師的作品

透露出了女性獨有的細膩感

光線與顏色的調和

構圖與故事的鋪陳

讓照片有了動起來的力道

也讓愛情有了新鮮的味道



希望大家會喜歡

幫我們一起推一下 正盈老師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