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鍾情聯繫了兩個人的心情



忍不住就放肆了熱情


於是乎

屬於我們的旅程

就啟動了



兩個人的足跡

踏遍天涯海角



每一個旅遊景點

都成了愛情記憶裡的一個情節



臨時起意的也好

精心規劃的也好

只要能夠前往  我們都出發



旅行需要的勇氣

彷彿只要有你在  我就擁有十成



沒告訴你的

是我對旅程的幻想



沒讓妳知道的

是我對旅行的渴望




只要暫時脫離都市塵囂

就能擁有一絲絲的自由呼吸



然後

就有面對各樣考驗的勇氣

當然

這要有你在身邊



當然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因為有妳

旅程才有了寄託



因為有你

旅程才有了依靠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也謝謝你

讓我擁有這一切



原來 愛情 可以像旅程

一樣充滿美好



妳願意和我一起繼續旅行嗎?



我想答案應該不用我說出口吧!




















愛情讓兩個人牽起了雙手

一次次的旅行

堅定了兩人的心念

於是  決定

以後也要一直走下去





文 / 小編
圖 / 嘉晉老師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

小編後話:

嘉晉老師從以前就有作品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不過這大概是第一次

他以愛情為基調

拍出了雙人對舞的味道

以前看嘉晉老師拍靜物

總覺得如果嘉晉老師拍傷悲

大概照片會流出眼淚

不過看嘉晉老師拍愛情

甜膩的感覺也不在話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

幫我們一起推一下嘉晉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