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您心動了嗎??
這是法國台北的15年週年慶大獎喔...!!
很讚吧!!



真耀眼是吧!!
雖然手中原本就有老公送的一顆美鑽了...
但我有十根手指頭..
可以閃亮亮的在夜裡當LED燈..
我好缺哩!...(怎不是我哩...~_~"")



緊張緊張..手心手背都是汗啊...!!
不是我的話我就衝上去..>"<...



看到了嗎??是您的名字嗎??
在近一點是吧...
鑽戒就是我的啦!!
((這些..都是小編的心聲啊!!))


來來..各位看官們..看清楚囉..!!
已上這三對幸運兒..
早已收到了對獎單囉!!
各位親朋好友們...打通電話祝賀他們吧!
心動嗎??
呵...16年週年慶..送好康..我們今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