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陽光閃亮的日子,
法國台北專業團隊,一大早就來到了這個神秘的地方。




踏著階梯,我們高興地來到這次禮服拍樣的現場囉!
大家猜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呀?




答案就是…養雞場,看那公雞咕咕叫。
不是啦,以上皆是開玩笑
,自己猜看看,乖。
小編拍講出來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請大家發揮柯南的精神吧!(推眼鏡)




拍攝現場內部,看那上面天花板的脆弱、斑駁,和內部的裝潢。
法國台北的團隊,在如此簡陋的場地,
卻能拍出華麗又復古的感覺!超厲害






接著為您隆重介紹今天登場的人物(卡麥拉~Ation):



高金金老師深藏不露的藏鏡人一枚!




CALVIN(卡爾文)總監看他的背影就知道專業的咧



正盈天真無邪的表情就跟小甜甜一樣



米雪兒超強的翻譯功力,歪國人(模特兒)就交給她去溝通



毛毛有如日本阿信般耐操有擋頭(淚)



特別來客串的【
阿譽】先生,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看他在努力的喬鏡頭,
幫忙動態拍攝的部份,使成品非常讚




林總坐鎮現場,這笑容好熟悉唷→有陳金鋒的FU耶XD




男主角阿泓,想不到吧,靦腆老實的笑容跟黑金貴族的陰險對照版~嘿嘿




任何百變造型都難不倒咱們的嘉如老師



忍不住給大家看一張成品,
本日最佳女主角(模特兒),穿著一襲藍色深V禮服,華麗貴氣。
而頭頂上的特殊造型,
就是前一張照片裡嘉如老師,手上拿的那個白色球狀造型。




無論是喬角度、化粧造型、拍攝等等,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溝通。






「魔鏡呀魔鏡,請你告訴我,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看這天花板的洞洞百出,但是燈光效果卻一級棒。
銀色深V的性感,桃紅色的蓬裙甜美華麗,
站在舞台上,我就是最閃亮的SUPER STAR。





嘉如老師】在編梳下一個造型,髮型擁有多變的面孔。



接著場景要帶到走廊囉,大家跟著小編去瞧瞧。



兩層樓高的場景,法國台北團隊與男、女主角討論POSE及表情等等。



CALVIN(卡爾文)總監】和【阿譽】蹲在旁邊角落拍攝,不放過重要的鏡頭。




狹窄的走廊雖然擠,但是大家團隊合作的心卻緊密的連結。



透過小小的鏡頭,紀錄大大的內心世界,戲中有戲。



大功告成囉,這是古多和他的妻子,有感覺到他們矛盾的關係嗎?
(請見法國台北「華麗年代」:露易莎)。





大家有注意到四個字嗎?「白雪雪糕」哈哈,在左邊的布條上。
場景要回到布條旁的舞台上囉!





不論是舞台前的近拍,或是【高金金老師】在兩樓的平台上俯拍,
法台團隊就是這麼面面俱到。(揪感心A)




大家一定很想看拍出來的成品效果吧,不囉嗦,讓各位瞧瞧,
流蘇蓬裙的華麗美感,白紗純淨的唯美,黑色腰帶的神秘,




再來看看【嘉如老師】在幫模特兒帶上手套,準備最後的舞台場景囉。



CALVIN(卡爾文)總監】和【正盈】在討論女主角拿麥克風的角度,
還有男主角坐在椅子上的畫面。






如何營造女主角【模特兒是歌妓名伶、男主角【阿泓是黑金貴族的身份氛圍,
大夥兒揣摩中,看CALVIN(卡爾文)總監】講得口沫橫飛。







【阿譽】在一旁認真的架鏡頭,【阿泓】不要睡著了唷XD
女主角閃亮亮登場。




歌妓唱出內心的歌,渴望有人了解,
而黑金貴族則希望擁有她的一切,
兩個人的距離如此近,又如此遙遠,相遇卻無語!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喜歡記得推一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的頭像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