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華麗的嫁衣
我全心全意的等待屬於我的愛情

我期待

美好的幸福
降臨在我的世界

希望那份愛戀
像橘色的裙襬
層層堆疊






淡紫色
就像我所期待的幸福
夢幻 浪漫 帶點神秘感









我常常一次一次
反覆的將過去的回憶重組
即便是回憶已經隨著時間淡去

我也想將過去的悸動存留在我的心上
並且細心呵護









不論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堅持些許自我的執著









但願我這份心意
能夠傳遞到你的世界









藍色與灰色調和成我矛盾的心
該前進還是後退
我是有點猶豫









只為了你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吸引著我往你的方向奔去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無怨無悔







我知道你不明白







也不奢望你懂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