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5  


柔焦造型   |   綵穎

有些人,總是默默地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無論外顯上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內心的細緻都是需要花時間去觀察的

來了一段時間的造型師 --- 綵穎
在最近才有時間接受我們的小專訪

一問之下
才發現綵穎老師是總鋪師家庭呀
(舉手)綵穎老師你家有沒有料理醫生?

 

211011lbj8cf96cjmy6iu8  



---------------------------------------

 

【造型師的夢想】

其實國中的時候就想要讀健教班
可以很快的就接觸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馬上就可以在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領域裡發展

 

IMG_4660  

 

只不過家庭的教育比較嚴格
爸爸當時不同意我這樣的想法

 

tommy_5  



所以真正接觸婚紗的時間點
是在大學畢業之後
一開始先是做禮服秘書的工作
大概做了兩三年的時間
才開始去接觸造型的部份

 

IMG_1816  

 

只不過我學了快一年半才真正跨出去做造型師
(其實老師說大概半年就可以獨立囉)
但我就是比較保守比較謹慎一點點(笑)


---------------------------------------

 

【在法國台北的日子】

來到這裡之後
覺得造型不會是只有傳統婚紗的樣貌
還有部份是創意、創作的特色

雖然說目前對於這個特色已經適應了
但還在探索自己想要的『那種創作』

 

IMG_0235  

 

而且這裡的環境
大家都不藏私
造型師之間彼此會互相影響、分享造型的資訊

 

tommy_10  


其中影響我最大的造型師就是嘉如了

或許也是因為她是造型部的主任
所以也比較有參考的指標性吧

 

IMG_1419  

 


Q.會覺得自己目前是處於平凡的狀態下嗎?



還好耶
可能因為還在找方向
會容易給別人有這樣子的錯覺

但是當我完成自己滿意的造型作品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被注意被重視
是一種被肯定的成就感

 

IMG_1860  

 

Q.目前服務過這麼多對新人,有遇過什麼問題嗎?

 


可能是與新人找不到可以溝通的點這類的事情....
因為當新人說她暫時沒有想法
我會先把我觀察到覺得適合她的告訴她
但是如果做完造型之後
新人卻說她不喜歡

 

tommy_5  



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
難免會感到挫折

還好這些情況都還不算頻繁發生(笑)

 

IMG_6897  

 

另外一種就是
盡量讓新人知道自己本身喜歡的是什麼風格
或是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造型

因為讓新人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非常重要
這在造型溝通上也會比較順暢、也容易抓到重點

如果新人不知道或是不確定
我也會直接給她建議
接受度高的話會給予特別的獨特的造型意見
比較保守的也會維持在一定水平的造型規劃


再溝通這方面算是有很多種解決的方法
不會太強硬或是堅持在這個上面

如果新人很有想法
我也樂於挑戰喔(笑)


---------------------------------------

 

IMG_0353  
  

 

【自己的造型風格】

嗯.....
目前還沒有想到把自己定型耶

但是有一個指標 --- 『柔』

喜歡細緻感,柔美優雅的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不希望自己做的造型
『會把新人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我希望可以維持新人本質
然後我的造型是為她加分的那一部份


tommy_10  


---------------------------------------

 

IMG_0351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tommy_7  

 

 

>>>立即諮詢:(*必填)

 

姓名 *
 
連絡電話 *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
這是必填問題

與我們聯絡:

Line客服連結(ios手機端用戶請直接點擊連接) http://goo.gl/tXG0LA

 電腦端用戶請掃描下方QR-code

或加入ID: @xat.0000107459.zvn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154號(中正路與中林森路口;美麗島站8號出口)

電話:(07)2367889

高雄婚紗攝影│高雄婚紗照│高雄結婚禮服出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