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推薦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 :David    燈光師:胖虎阿誠    造型化妝師:蕎蕎

我們選片的時候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會提供你各項的優惠方案,但沒有任何壓力~高雄法國台北的禮服款式非常多,我挑了兩白三晚,其中一件白紗是完全隱約透明,拍出來效果非常好,又透光白皙的感覺;紅色晚禮服原本擔心會較老氣,但拍出來卻能有成熟美與可愛兩種風格呈現!讓我們看了出乎意料,很滿意!

 

我們的攝影師是David,在長時間的拍攝過程中,他完全不馬虎,而且非常細心,不論是場景或造型搭配,他都非常講究,而且很幽默風趣,對於不擅面對鏡頭的新人,也可以笑的很自然!而且阿誠真的很辛苦,在炎熱的天氣下陪伴我們拍攝,而且專業,拍攝過程中非常愉快!我覺得與造型師溝通真的很重要,幫我們造型的蕎蕎很棒,我說了我想要的感覺,她馬上就能理解我的意思,做出我喜歡的造型和妝,而且會依照我的型去做造型!

 

真的很推薦高雄法國台北,每一次洽談都很愉快,服務也非常好,讓我們在婚禮籌備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謝謝!

IMG_7836  

 

婚紗攝影推薦  

 

婚紗攝影推薦  

 

婚紗攝影推薦  

 

婚紗攝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