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7  

門市小姐:Sandy   攝影師 :阿傑    燈光師:明智   造型化妝師:蕎蕎

整個服務流程,Sandy都會主動與我們聯繫,選片當天毫無壓力可言,攝影師跟Sandy都會給我許多專業的建議,不但不會一直要我們留照片,還會以編排相本的角度建議我哪些照片可以做些取捨!禮服都超美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取捨,這時候,我就會找Sandy求救,聽她專業的建議。當初Sandy不斷提醒我們要作功課,她說,不管怎麼規劃結婚照,花多少預算,都是花一天的時間拍完,既然是這樣,就要把有紀念性跟值得收藏的畫面跟婚紗照做個結合,它才有存在的價值。所以我們聽了專業的建議,跟阿傑溝通了許多我們的想法,拍照當天阿傑超用心的,拍出來的照片超美的,要不是老公預算有限,超想全買的!本來想外拍,老公怕麻煩,所以全內拍,還好法國台北的攝影棚超精緻的,雖然我們沒出去拍,但攝影師的技術超棒的,讓我們照片超難刪的,還好有細心的Sandy一旁幫忙,本來老公說可以讓我加挑10000的照片,但一直刪不掉,連老公也刪不掉照片了,後來加挑了26000,在我們有限的預算內盡可能留下美美的照片。蕎蕎老師很親切,也很可愛哦!非常感謝她把我畫得美美的,超厲害的,我結婚請她當我的新秘,還好沒被訂走^_^

當初選擇法國台北婚紗,是因為小姑說Sandy服務超好的又很親切,婆婆也說讚,而且很細心哦!都會不段提醒新娘子該注意的細節,重點是她對禮服很專業哦!我們去簽約時,她一看就知道什麼類型的禮服適合我,而且也非常了解我喜歡的類型,整個服務流程讓我超安心的,因為Sandy都會幫我們打理好,每當我有任何的問題,Sandy一有空就第一時間幫我處理,超有效率的,總之Sandy人超好的,到法國台北婚紗,找她服務就可放100個心了,超棒的^_^

IMG_1934  

IMG_1745  

IMG_1837  

IMG_1754  

封面  

IMG_1521  

IMG_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