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3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 :阿岳       造型化妝師:嘉如

當初考慮過很多間婚紗公司,可是遇到的不是價格太高,就是婚紗款式太落伍,而且攝影師是我考慮的一大重點,後來朋友介紹我可以考慮一下法台,於是我就去門市看看,在門市內可以看到很多攝影師的作品,我覺得法台是可以兼顧到不同風格的婚紗公司,符合不同人的需求,我們和攝影師--阿岳在溝通的時候,他也給了很多的意見,因為我對台灣不熟悉,所以我外拍的景點都是由他來挑選適合我們的地點。我所拍攝的風格是甜美風,我覺得阿岳的引導非常的好,還有燈光師阿源的協助,讓我跟老公拍攝的時候感覺很輕鬆,雖然一開始肢體很僵硬,但後來慢慢的也進入狀況,拍攝到晚上七點多才結束,但挑毛片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因為照片都非常的滿意! 我的造型師--嘉如,真的是大師級,功力深厚而且能按客人的喜好去設計不同的造型,她很貼心的怕我拍攝會熱,所以更巧思的幫我設計了不會熱到自己的髮型,而且每套衣服的妝髮都不一樣,尤其最後那套禮服的風格,造型令所有人都驚豔。

我的門市小姐--小唐,服務非常的貼心,因為我是在台唸書的澳門人,對於台灣的東西不太了解,小唐在每個細節都幫我注意到,還特別幫我預定了最棒的拍攝團隊,讓我從挑禮服到拍攝照片都不必操心,而且積極聯繫和負責任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的棒。總體來說:我和老公都覺得花這筆錢是非常值得的,以後有朋友需要的時候我會衷心推薦”法國台北”。

IMG_5674  

IMG_5906  

IMG_5969  

IMG_6010  

IMG_5846  

IMG_6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