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06  

門市小姐:蕾蕾   攝影師 :阿傑    燈光師:明智   造型化妝師:綵穎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傑老師,是我自己選擇的,阿傑是遠從香港而來的大帥哥(我的良心不見了),阿傑老師偏好風格稍微特殊一些些,會簽約也是看中這風格很對味,跟我們喜歡的風格一樣,我們的溝通也很成功,所以出來的照片很滿意,不知不覺的就加挑了呀!(所以攝影師太優秀也很困擾這樣),加上這次外拍墾丁,全部景都是老公找的,我敢保證全法台,我們是第一個拍攝的講清楚些就是景是我們啟發的。阿傑老師超愛的啦!忍不住屁股翹起來了..
拍攝過程阿傑老師很用心,有些小細節都會注意(比方說背景有路人甲啦,裙子沒有擺美美的啦~),喜歡顛覆傳統或如果喜歡跟傳統婚紗照有點不一樣的新人們,我想阿傑老師會讓你很滿意的。攝影助理是歪果人明智,燈光打得也很不錯,都不用修就很美(好意思!)

我超愛我的攝影師阿傑,要不是我要結婚了....嘿嘿!!!!!!我的門市蕾蕾,蕾殘的蕾,我喜歡她的阿沙力個性,直接又有魄力的幫我刪照片,完全是大姐頭,讓我甘拜下風。總之我的團隊是最棒的!謝謝你們~謝謝法國台北~讓我的幸福一直延伸

IMG_4181  

IMG_4055  

IMG_4087  

IMG_4243  

IMG_4319  

IMG_4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