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697  

門市小姐:Sandy   攝影師:阿倫   燈光師:小黑   造型化妝師:筱諾

一開始看到高高攝影師阿倫時,覺得有點兇,但沒想到他是一位很幽默的攝影師。拍照期間,因老公比較不愛笑,攝影師阿倫總是會講一些好笑的,老公就笑了,趁著好機會拍攝!我覺得攝影過程像朋友一樣聊天,拍出來的照片會很自然,而且也不會感到壓力感!同時阿倫很有耐心的教導姿勢怎麼擺,阿倫老師也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攝影師,溝通風格時,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就跟當時討論的一模一樣!小黑燈光師,也很親切,服務態度也超好,而且也很幽默!選樣品照片時,還很害怕會覺得很好笑!但沒想到,還沒修片時,就已經很perfect!老公和我都覺得還滿驚訝!覺得攝影師的技巧真的不是蓋的!給100個讚 :))關於我喜歡幫我化妝做造型的造型師-筱諾,她為人親切,又超好聊的造型師!化妝過程,我們一直都在聊天大笑。另外很喜歡他的另一個原因,我對自己造型有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跟她討論穿的禮服及風格時,講出來的想法,她的想法幾乎跟我一致。而且她也是一位很好溝通的造型師。筱諾的化妝速度很快又仔細,妝感底妝覺得自然有透。

 

我覺得整體服務很棒!無論是業務、攝影師或攝影師或禮服秘書,都很棒!服務態度好也很親切,去了第一次,下次再進門,一開始服務您的門市人員都會記住您!我覺得記住顧客的臉和名字很重要。原本一開始打算看法國台北及一間工作室部分,Sandy很親切的會密切聯絡及關係。最後看的工作室那間沒有選擇因為我們結婚日期有點趕,加上工作室的資源沒有大公司資源多!禮服部分大致上都還不錯!也有跟上流行目前類似韓風感!禮服也因國內及國外設計師分別,所以禮服價格會不太一樣!但我覺得禮服的顏色可以再多做變化,會更好!一切都很滿意 :))謝謝法國台北! 辛苦您們了 :))

_MG_1825  

_MG_1792  

_MG_1741  

_MG_1777  

_MG_1857  

_MG_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