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1  

門市小姐:芷芸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小白     造型化妝師:小奇

走進法國台北婚紗~感謝親切的(芷芸)帶我們了解所有的流程,讓我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是這裡了。 第一次見到攝影師(阿傑)是討論流程的時候,從談吐過程中……我完全信任他能為我們呈現最真最美的作品。果然拍照當天……先謝謝化妝師(小奇)老師,她乾淨俐落的手法讓我立馬變女神,有任何的需求只要跟她說,絕對難不了她,用兩個字形容她(神奇)。攝影師(阿傑)沒有讓我們失望,他真的棒呆了!還有燈光師(小白)其實她並不白,還很像原住民呢~她很搞笑,拍照時如果笑不出來……放心她會讓你笑的。阿傑與小白的結合~我只能說天衣無縫,他們從開始到結束的工作態度,我想沒人有第二句話~他們的認真.細心.用心絕對能為新人留下一輩子最美的回憶。當挑毛片的時候,就是哇哇叫而已~每一張真的都太美,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一定會加照片,因為根本捨不得刪掉每一個角度,每一個與另一半的互動 。覺得自己選擇對了,辛苦13小時是值得的~ 法國台北婚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一定會介紹有需要的新人到法國台北來,為自己留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IMG_6354  

IMG_6242  

IMG_6120  

IMG_6657  

IMG_6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