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1A3821_調整大小  

門市小姐:嘉鳳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貝爾     造型化妝師:蕎蕎

一走進法國台北就打消了去詢問下一家婚紗公司的念頭!因為門市小姐嘉鳳的服務態度太好了,非常親切熱情的介紹婚紗流程內容,還帶我們參觀設施和樓層,詳細並且風趣的介紹,讓我們覺得輕鬆愉快,但法國台北不只是服務好而已,室內攝影棚也很漂亮,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禮服也琳瑯滿目!嘉鳳姊還說這裡的禮服如果我選不到,那去別家也不可能選的到...因為法國台北有自己的禮服工廠!量和款式是最多樣化的!所以詢問完的當天我們就直接簽約了!嘉鳳姊還很熱心的幫我們爭取最好的價格及最好的贈品內容,在預約時間的前兩天會主動聯繫,用簡訊或電話提醒我們,另外在拍攝當天還收到加油卡片真的很貼心。

而攝影師我們選擇David 老師,因為老公很喜歡David 老師光影的部分掌握的很棒!一開始在跟David 老師溝通時,第一眼覺得他是個很酷的攝影師,有點怕怕的...老師拍照有他自己的堅持,但是也會給我們一些想法和建議,對我們的要求也會盡量配合!開拍時覺得老師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酷,哈哈……偶爾也會講一些逗我們笑的話,拍照過程也很愉快,專業的拍攝技巧加上貼心的pose指導,不斷的調整我們的姿勢表情增加我們的互動,在他細心且不厭其煩的指導下,點阿推阿縮小腹!!!我永遠記得你都說我假笑!!拍攝時間雖然很長,但老師還是很有耐心並且相當專業的拍攝,完全不馬虎。看到成果,我們的作品如此的讓人滿意,真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拍攝技術真的無話可說,加價也加的開心!超級推薦~

因為颱風攪局所以有了第2次的外拍,燈光師與David老師搭配得都很有默契,拍攝過程可說是非常順利!!??也多虧他們的協助因為該笑但笑僵的時候,他們就需要講冷笑話逗我們笑,發自內心的笑,讓我們可以儘快配合David 老師的指示。我永遠也忘不了,站在石頭上拿當閃光燈當麥克風唱歌,搞笑給我們看的那一幕,當然玩笑歸玩笑!本職燈光的部分也是很棒,很了解需要補光檔光的位置,光打的超完美!另外幫老公挑選拍攝的服裝也都非常好看,謝謝燈光師大力的幫忙打理所有拍攝的雜事,才能讓我們的婚紗拍照順利完成。

最後非常感謝造型師蕎蕎老師,她的化妝風格我超級喜歡的,可惜新祕已訂好...蕎蕎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完全是我喜歡+想要的風格,髮飾也都讓我選擇,尊重我的看法。第一套造型就讓我熱淚盈框,怎麼會這麼好看!!這不是我!!!5套禮服5種不同的感覺,連家人朋友都稱讚有嘉。除了百分百專業之外,化妝速度快,尤其在外拍時,補妝換造型也很快速!但不會讓人覺得隨便,因為拍照一整天下來其實很累,能在最快的速度下完成,減少等待時間,也謝謝妳幫我們拍了一些外拍的側拍~~~

因為拍攝成果實在太美太令我自己感動了,以致於難以抉擇照片的取捨...很謝謝攝影師David 完成了我們的美夢,很謝謝造型師蕎蕎讓我當了十足的公主,謝謝法國台北團隊及每一位同仁,謝謝你們讓我們擁有難忘且深刻的回憶・・・・・

6K1A3838_調整大小  

6K1A3217_調整大小  

6K1A3294_調整大小  

6K1A3912_調整大小  

6K1A3984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