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旅遊最佳季節




是讓心有最棒的理由在大自然裡奔騰翱翔






天空的廣闊



大海的湛藍





能讓心靈更加開放


















夏季精靈總是特別愛玩





夜短日長的變化






能使我暫時遺忘




遺忘那黃昏遊完後即將結束回家

















溫溫的風帶動輕擺的小草




我知道你們在為我們的甜蜜歡唱














緩緩的水流搭配慵懶的床





我想一輩子置身在愉悅的情境上






























河面上把煩惱放逐掉




繽紛色彩點綴河床





讓惹人的缺點化成船兒飄向海洋




































夜晚來臨了




我知道星兒睡眼惺忪的在伸伸懶腰




準備睜大眼睛照亮








而我也開始收拾今日玩心



準備回家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如果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