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擦肩而過後便成為兩條平行線


再也沒有交集





也許


曾有一面之緣


卻也容易忘記


並永遠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而有些人


第一次碰面


卻顯得似曾相識





也許


生命中有些奇妙的約定


讓彼此陌生卻有些熟悉









我想


也許在我們第一次碰面時


月下老人早已幫我們牽好紅線






並微笑的期待著


深埋在心中的種子萌芽並開花結果吧!














一生一次的幸福



約定好在一個奇妙的緣分中





原本只有我獨自行走的單行道旅程



多了你陪伴










我想這寬敞的兩條單行道



走起來一定很幸福快樂



















謝謝約定好的緣分


我很滿足



再這難能可貴的世界


擁有你



是種說不出的感動


















法國台北  真實感動、精采典藏


喜歡記得幫小法台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