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武的烈陽 


漸漸退崗



外圍的氣流


慢慢變化



而柔情的月光


在雲層散開後準備執掌




























風穿梭在盛開的花朵


傾訴著我的憂愁



凋零的花瓣


數落著我的不懂




知足的聲音


說要賜與我


像漁夫滿載而歸的笑容

































綿延幾尺的風景


在我手心 濃縮成一張回億



每一次


都有期待的好心情



不必再憂鬱


因為我已有珍惜的好武器

































法國台北 高雄婚紗    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