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過我們結婚的樣子嗎?
當你說我願意的那一刻
你早已走進我的生活


跟你借的幸福
我不打算還了








你說
愛情就是那麼偶然









我記得
那天你偷偷摘了我最喜歡的花
暗自竊喜說要給我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
我只好假裝不知道













在磚牆的巷弄間
我們細細的回味過往的回憶















這裡真的超美的
滿地落葉的好浪漫
讓我忍不住拉著你一起躺在落葉上
感受著只屬於你跟我的當下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是我的秘密基地
白色的木屋
滿牆的綠葉





拍張照吧
永久的紀錄我們幸福的樣子







幸福的模樣
不就是這樣嗎












小佑老師,韓式敘事風格

不僅有如韓劇中的夢幻場景
還有風格婚紗造型
更有專屬於你的愛情故事

在春暖花開之際
為你自己定義幸福的模樣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喜歡記得推推推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