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9  

門市小姐:翠翠   攝影師:David     造型化妝師:筱諾

選片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我跟老公挑得非常愉快,翠翠很有耐心的帶我們看過一遍又一遍,還會給我們一些篩選上的意見,後面David老師也有加入我們,直到快挑完,我才發現我們這桌非常吵鬧,因為笑得太大聲了,希望當天挑片的客人沒有被我們吵到。在挑片的時候我對David老師敬佩的五體投地,因為在看毛片時,完全沒有甚麼瑕疵可以挑剔,光線打得非常自然,用肉眼看起來,就好像修過片一樣,幾乎可以算是完美了,最重要的是,他把我老公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全部拍出來了,非常感謝David老師!!這是我最佩服他的一點。

David老師一開始面談時很酷,但言談之中還是會開些小玩笑,攝影當天果然讓我們體會到「希望攝影師可以讓我們回家」的心情。David老師一如往常,對於拍照這件事情十分認真的看待,在面談時我跟老公只堅持一定要有一個我們想要拍攝的外拍景點,其他完全沒有意見,不對於自己的拍照方式有設限,全權交由David老師安排,因為我們相信他的專業。在拍攝時,David老師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擺POSE,在光線的調整也十分的有經驗,如果我們臨時有想要拍攝的點或姿勢,老師也會盡力幫我們達成,老師對於構圖也非常的要求,最後我們終於在晚上11時結束了攝影,到最後我跟老公都累了,老師還是非常的有精神,我覺得David老師真的非常厲害。David老師配合得很好,事後我有幫忙拿一下燈桿,發現燈桿其實非常重,他拿到最後手都紅掉了,但還是很專業的維持一定高度,我覺得老師也非常辛苦。

禮服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雖然花錢全部升級到Joyce區,但是覺得這個錢花的非常值得。在選禮服過程中,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當天早上才從台北開車下去,常常遲到,但是美儀主任跟佳玲非常的Nice,他們幫忙選的禮服我都很喜歡,而且我跟他們說明我喜歡的禮服類型後,他們也可以很快的幫我挑到好看的禮服。化妝師筱諾非常爽朗,對於想要的造型他都可以幫忙做出,我非常的開心。

我覺得高雄法國台北服務非常好,不論其他人的評價為何,我覺得我跟我老公感受非常好。因為我跟老公對於外拍地點一直有一個景點的堅持,所以我們都有一個共識,雖然我們都在台北工作,但就是要選高雄的婚紗店。我們心目中一開始其實是選定高雄另外一家知名婚紗店,但因兩位同學在高雄法國台北拍的蠻好的,所以經過詢問後,我們決定先到高雄法國台北諮詢。門市諮詢是由翠翠負責的,翠翠非常的專業,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所有的問題,之後他建議我們先試穿幾件喜歡的婚紗,一試穿婚紗後,老公跟婆婆就立刻說就選這家了,媽媽對於我試傳的禮服也非常的滿意,因此我們也算誤打誤撞的在第一家諮詢後就立刻下定,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IMG_9013  
 
IMG_9099  
 
IMG_8748  
 
IMG_8854  
 
IMG_8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