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763  

門市小姐:小唐     攝影師:阿岳     燈光師:Ray     造型化妝師:嘉如

我們選片那天剛好是假日,門市小唐很忙,所以是我們的攝影師阿岳親自陪我選,經由他專業的角度來幫我們篩選掉不要的,或幫我們留,都讓我覺得很放心,但當我們陷入抉擇時,他也不會勉強,會暫時離開,給我們自己討論!我一開始去門市,小唐拿了幾本樣本給我看,看完以後我就完全喜歡上其中一本韓式的風格,包含禮服樣式、背景、地點、動作我都希望一樣,所以溝通的時候我就這樣跟阿岳說,阿岳也很直接的跟我說那是他拍的,他有辦法拍出那樣但,我不是MODEL,一定會有些不一樣,會有屬於我自己的風格,而拍照那天基本上我跟老公太緊張,其實笑不太出來,動作也很僵硬,感覺今天的拍照可能很失敗,也許要重拍,但阿源一直在旁邊逗我們笑,拍完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我跟嘉如其實也沒什麼溝通耶,她只有在拍照前一天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潤髮跟護髮,當天見面後我也只告訴她我想要的那樣本風格,然後就開始了,放心的交給她,結果當然也是滿意的!所以拍完照隔天我立馬跟她預約訂婚那天的妝髮!

拍照禮服跟本就看起來像宴客服一樣,很新,設計也很美,禮服秘書安琪更是很用心的為我挑選每件我要求的款式,雖然我陸續挑了3次,但最後的結果是開心的!而挑訂婚禮服,安琪已經完全了解我的喜好,每一件都讓我陷入苦思,連隔壁試穿的新娘都一直偷拿我們的衣服去試穿!而且安琪好用心,我想要的禮服款式她都會盡量的去找,甚至是裁縫室、或是剛送洗回來的、或者棚內新人正在拍攝的,她都會幫我去等然後拿回來,超謝謝她的!

 

走進法國台北,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不管有沒有服務過自己的工作人員,他/她待你就像自己的好朋友一樣,在這邊要謝謝門市:小唐、禮祕:安琪、攝影師:阿岳、攝影助理:Ray、細心跟我確認照片排版的思均、幫我們確認每樣相本及相框成品的毛毛、還有幫我們確認喜帖事項的蔡主任...等等,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一輩子一次的回憶如此美好!

_MG_1732  

_MG_1676  

_MG_1471  

_MG_1880  

_MG_1792  

_MG_1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