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9A0308  

門市小姐:芷芸     攝影師:詠宸      燈光師:阿賢     造型化妝師:筱

一開始接觸的是芷芸~第一天芷芸就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全部的細項跟參觀禮服~芷芸總是會親切的為我們服務~記得拍照當天芷芸休假還特地的跑來為我們加油~還有貼心的卡片~預約的時間快到時還會傳簡訊通知提醒~芷芸的服務真的是一級棒~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樣的禮服~禮服小姐安琪就幫我挑選了幾件先讓我試~當我不喜歡時還會讓我挑選其他的禮服~一開始我們也不太會表達我們要拍的感覺~當然就交給專業的~詠宸老師給我的感覺酷酷的~但相處起來覺得還不錯~詠宸老師還帶我們去一個私密景點(海邊)真的是永生難忘的一個點~詠宸老師真的是外拍高手~也感謝燈光師阿賢外拍時不停的幫我擦汗(我太會流汗了)~拍照時還會逗我們笑~說到造型師筱諾~真的是專業級的~她的巧手讓我瞬間變美了~在化妝時也會與我溝通想法~真的非常健談的造型師~讓我完全沒壓力的美美拍照~

3U9A0043  

IMG_4620  

3U9A0120  

3U9A0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