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4  

門市小姐:嘉鳳     攝影師:阿傑      燈光師:小白/美美     造型化妝師:蕎蕎

選擇法台是因為內棚多變又精緻,但挑婚拍服時很為難,因為法台生意太好,很多衣服都被挑走,又有很多朋友都在這拍,為了不撞衫,能挑的真的有限,感謝嘉鳳推薦了拍照效果好的美服給我!還推薦了超符合我期待的攝影師~阿傑(大心~)

 

阿傑老師很有想法又很會放大新人優點,超適合沒有設限的新人,小白很有喜感,第一套禮服就讓我笑到歪腰(冷艷才是姐的風格阿),合作無間的阿傑&小白就這樣產出了活潑、氣質、冷豔各異的照片,外拍還偷偷帶了秘密武器(白紗)~真是太犯規了XD ,也感謝可愛的助理美美教我擺pose……

 

事前阿傑老師交代我準備2張覺得時尚的妝髮,但當天蕎蕎看了覺得不適合,讓我有點小沮喪!阿傑知道後很貼心的跟蕎蕎討論,做出來的造型整個就是..我要100分~你給我120分阿!蕎蕎是對的!專業就是不一樣!尤其是符合我要的豔又不老氣,看完婚紗照立馬決定訂婚妝就找蕎蕎!

 

法台的禮服或許不是最多最美,但是團隊絕對是一流!有想法當下就溝通,好的化妝師&攝影師會帶你上天堂!指定阿傑唯一要擔心的是口袋不夠深沒辦法把照片通通帶回家orz....

IMG_3465  

IMG_3387  

IMG_3344  

IMG_3660  

IMG_3294  

IMG_3537  

IMG_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