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盞微光


照射在透明無聲的空氣裡




火紅的衣裳帶來了



夜晚的動靜



是熱情的聲音





而我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中


散發著快樂的氛圍


把殘缺的月


補足了滿圈的圓











我的影子喚醒了前世的記憶



19世紀的宮廷公主


漫步在宮殿內


無憂無慮的欣賞風景



跳出幻影的人是你



牽動我到你身邊的


是你溫柔的心


























披上你為我精挑細選的嫁紗


甜密 填滿了 空洞的心靈



笑容 是我的 迷幻劑


無時無刻感動著你
















擁抱著你


凝視著你


都不再是奢侈品




從今 守護你 是我的權利
















   法國台北  感動、自然、人文 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