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等待七色彩虹的出現

我不想等待花開飄雪的驚喜

我不想等待鳥兒悅耳的歌聲



我只想等待我夢中的王子

騎著他的白馬... 從森林裡...

一步一步走進我美好的生命  












高腰娃娃裝剪裁的設計  點上低調閃爍的水晶肩帶



 



心型抓皺的上身 腰間上再繫上一條點綴著水晶的黑色蝴蝶結 不但抓住視覺效果

更添加了幾分可愛女人的甜美氛圍



公主蓬紗裙襬巧妙用運了輕盈的黑羽毛讓禮服多添了幾分秋冬的華麗感





令人為之一亮的華麗模樣  

襯出小女人的幸福喜悅

打造百分百的甜美度....









高雄婚紗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