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7 拷貝  

門市小姐:蕾蕾   攝影師 :David老師    燈光師:Melody   造型化妝師:綵穎

因為因緣際會來到了法國台北,從一開始接觸門市的蕾蕾就愛上了法國台北,非常專業不在話下,禮服也真的美的沒話說,也貼心的詢問我們的喜好、需求,約定的時間都會主動提醒,禮秘之之也非常的可愛大方貼心,知道我喜愛禮服的款式類型,試穿的時候幾乎件件都好美好喜歡,挑選禮服後蕾蕾也來電詢問喜不喜歡,真的非常非常貼心。

指定David老師真的非常值得,燈光師Melody也都都非常的專業,拍照的每個小細節小動作都會幫我們注意,因為我比較屬於慢熱型又容易緊張害羞,但david老師melody都非常的親切幽默逗我們開心,尤其是david老師捕捉照片的瞬間都是新人們最自然的時刻,選片時每張照片都美到不行,絕對不怕挑不到,照片實在太美了,一不小心就加洗了照片,真的非常非常的值得,留住青春的自己,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跟滿意!

新秘綵穎老師一開始先詢問我,知道我喜歡乾淨的妝髮(因為我的瀏海長度比較尷尬,跟老師說喜歡乾淨不遮到臉的髮型)綵穎老師幫我想了五種變化的髮型都非常的喜歡,髮飾的部分也都非常的美,有白色蕾絲的髮帶搭配白紗,晚禮服的部分也有花嫁,是屬於乾燥花,質感非常的好,禮服都非常的美,不管拍照或是宴客服,車工都非常的細緻,拍照呈現清新乾淨浪漫的感覺,真的好謝謝綵穎老師讓我可以當這麼美麗的新娘。

真的很感謝法國台北讓我的婚紗照可以這麼漂亮就像韓劇一樣夢幻,感謝接觸的每一位真的都非常的親切貼心專業,身邊有姐妹同事若也要拍婚紗照,絕對會推薦法國台北,只有開心幸福可以形容~

IMG_4836 拷貝  

IMG_4848  

IMG_4920 拷貝  

IMG_5188  

IMG_5176  

IMG_4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