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軟綿綿的白色毛毛看起來好好吃喔      

像甜甜的糖糖一樣......   





可是麻麻說不行吃.......

我只好吃手手ˊˋ 






疑!!

嘛嘛呢!!??





嘛嘛不見了.....

好可怕好可怕唷!!

哇哇哇~~~









沒關係

嘛嘛說我還有維尼熊熊陪我玩





嘛嘛又回來了~~~

要幹麻???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離開.....................


我還要在白色毛毛上睡覺覺





嘛嘛要帶我回家了ˊˋ

跟好吃的棉花糖說再見

跟熊熊說再見

我下次還要來玩玩..............................................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ㄇㄞ ㄇㄞ~~~~~~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