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小朋友們  昨晚看的心得要報告一下咩!!


 挖災啦~~我們在討論如何講得精采.....讓你從椅子上掉下來


   哈哈哈~~~那你可要加油了..........


 先延續上午的記者會好了..................昨晚我還收到秘密通報呢!!
    
     讓我有充分的資料分享給大家


 小子不簡單ㄋㄟ.............還有人會告訴你情報






 這是他們的展覽地方......佈置得簡單高雅....
    

     而下面是模特兒在配帶高級珠寶的畫面!!




















  真的很閃亮耶....閃到我眼睛睜不開都要戴墨鏡了


  下面下面....看到沒....大家都很細心的為妤玟打扮









 至於他身上穿的這件禮服吼......可是主角之ㄧ呢......

     至於珍貴在哪.?....精緻在哪?    改天我會再請我的秘密情報員

    提供它最特寫的鑽石禮服照片給我...到時我會好好介紹並讓大家

   近距離的觀賞它的美啦!!!



  吼~~講的好像很專業ㄋ ㄟ









 早上的記者會...真的很盛大啦!!!  各個記者參與超級踴躍.

     每個工作人員都忙進忙出沒有片刻休息,有夠辛苦的


 金ㄋㄟ喔.......... ㄚ我給他們鼓掌一下好了






 不過吼....最後辛苦有代價啦 !!

      很圓滿完成記者會唷..........

      你看下面的妤玟開心的再看鑽石珠寶呢














   當然會開心!!!  這是女孩子們的最愛 呢!!


 黑阿!!!  婚紗跟飾品都那麼漂亮,夢幻跟時尚都具備了

 那個女生不喜歡呢^^


 早上就蠻熱鬧的嘛......


 對阿...早上的記者會我先報告到這裡喔

      下次我要報告晚上的走秀啦.....真的超讚!!!


 很期待耶 !!


 嘿嘿~~~那我先回家整理啦.....明天見.......< 咻~~~~~(消失了) >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