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片茂盛的山谷中


我吶喊著你的名子


回音告訴我你收到了








在秋季才能享有的楓葉


我與你尋覓過了






紫色花香瀰漫整座山林


是你最愛的薰衣草花海


我們也一起探索過了






還有什麼沒實現,告訴我





再你親口對我說嫁給我的那刻




和心愛的人環遊世界再也不是個虛幻夢想了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