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綠的草原,朦朧的山嵐



而我坐立在白色的柵欄上



觀看這一望無際的天然美景





你是否能感受到微風吹來的青草香味


還是太陽照射在身上的閃閃光芒




我在許願噴水池中與你相遇


也在許願噴水池中與你許下願望


承諾未來的夢一起分享





我的喜悅與幸福想讓大家知道



我把我的開心都呈現在臉上




並帶了許多希望氣球


每一個代表不一樣的夢想



我們也承諾要一起實現一起度過





當這些氣球全都到天空飛翔時


我們的希望也都兌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