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涼爽的天氣


和屬於秋天獨特的氣息






秋季香味能使人放鬆心情


而那泛黃的葉子片片飄落的景象我更喜歡



















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個秋天


多少個歡樂的季節



每個秋天都依然不變


還是我喜歡的感覺



就像我愛你一樣















而就在今年......秋天變得更甜美


我知道往後的日子



這些循環季節


會越來越特別





因為幸福


...會一直不斷的增添....















祝福我們吧!!


我們將在我最愛的季節


步入幸福的愛情世界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