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摩天輪慢慢旋轉到位




我與你搭乘我最愛的水藍色車廂




升上頂端俯瞰世界




也將那美麗的城市景象濃縮在眼中




藏匿在心底




再慢慢回味











最浪漫的旋轉木馬



又再一次體驗




搭乘南瓜馬車是我夢想的情節



但真實世界



我真的擁有一位灰姑娘故事中的王子相陪






























幸福環繞在我四周圍



感謝上帝對我的疼惜



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們



謝謝愛護我的所有人



我也很愛你們











最後一句



想再對未來將陪伴我一生的你說一遍




我也很愛你而且一輩子都不變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