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全世界的幸福都抓來我這裡打轉



也把全世界的獨一無二的真心交給我保管




原來戀愛的芳香



是淡淡的柳橙香味



和甜甜的水蜜桃香



偶爾還會散發出令人迷戀的花香氣息

























窗口外的幸福小精靈



填滿了我甜蜜蜜的屋裡



原來冷冰冰的家裡也有溫暖的心






















你說幸福一點也不簡單



因為要把全世界的精靈捕捉齊可不是那麼容易



還得填滿我冷呼呼的心靈





我說


世上沒有百分百的完美事情


但有百分百的真心等你















 法國台北 真實感受、精采典藏


喜歡就幫小法台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