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星辰我呼喚著你



在漆黑偏藍的空間享有一束光明



我迷失方向


卻看見不同的自己



撥開迷霧的紗雲


沒有半點光影




流雲飄動帶來點點碎星



天空


這才緩緩甦醒




















想讓無聲的空氣多點聲音


靠近妳


那火紅的手提像赤熱的爐器


加溫了我們冷卻的心















而那厚重的雲層


向四面散去



冥想著異於現實的場景



若有風能把我刮起


捲到沒有一絲吵雜的魔境


我的心將會如此輕盈

















耳邊旋律漸漸逼近


你的聲音是一道金色的晚霞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從今


我渴望將你


永遠留在我的樂園裡












  法國台北 感動、自然、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