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單車 漫無目的向前



迎著風 能洗滌心靈的汙點




我想像著前方


是一望無際的海平線




勤奮的踩著踏板


讓自己有個努力的信念




























愛情像綴滿亮粉的落葉



一片一片的被我重疊





而我的目光



停格在這像星光般的美



遲遲不肯移位

























請時間慢一點



我還想約昨日見面



原來瑣碎的細節 才是珍惜的關鍵





請時間慢一點



我還想多嘗試點新鮮



原來童話世界的生活一點也不遙遠


































高雄婚紗.法國台北.幸福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