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七月了
酷熱的夏天來囉


SO


再要去海邊狂歡逐浪之前

羞蛋咧

先來看看高雄法國台北準備了什麼給大家






 鏘!!
可愛小公主 

看她這樣拿著口紅真的好像小大人喔



(今天的主角---小公主)

表情很多樣
最喜歡露八顆牙齒笑了XD




(小公主的爸爸媽媽)


細心呵護他們的小公主
爸爸的眼神總是停留在女兒的身上


還有


(小公主家可愛的憨憨肥肥)




趕緊來瞧瞧是誰在幫小公主做造型
答案是
美麗的意琳老師
(大家猜猜她幾歲呢~)





接下來豋場的是
負責掌鏡的
【攝影師 --- 正盈老師】



(正盈老師今天真是辛苦了,聽說她腳拉傷了...還是全程親自拍攝)


拍攝小朋友其實不容易
再加上狗狗

真是困難度大大提升吶~

不過
這些都難不倒正盈老師的!!!(握)






【看看這大人樣,縮小版模特】




【但是我不喜歡假睫毛 刺刺】




【這個我比較喜歡,好像草莓的顏色】




【不知不覺把它當糖果塗塗抹抹.....】
 


【頭髮再整理一下就準備要拍照囉】
  

 
上場囉!!!!






【第一篇 --- 小公主】


這套小小禮服可是意琳老師巧手精心改造的
可愛連身蓬裙
胸花其實是新娘造型中的頭飾喔
當小朋友的胸花大小剛剛好

真有巧思

頭上用白點黑底的髮箍點綴出小朋友的純真可愛





這黑色的蓬裙看久了連我自己也好想要擁有>///<
還有這照片拍起來好像某童裝品牌的廣告形象照喔!!

今日的小公主會不會是明日的名模呢




超 像 CD 唱 片 封 面 的
拍得真好拍得精采拍得漂亮拍的......(小的唸不來!!!!orz)




soooooooo lovely
(有人說願意等她長大!!!!)





【第一篇 --- 小公主】的照片真的是太棒了溜!!
自然活潑又帶點童趣可愛
有時像個小大人卻又不時流露出小朋友的天真


正盈的攝影讓這些照片生動了
小朋友的藝術照被賦予了當下的記憶

就如她曾說過的「影像會留下永恆的那一刻」^_^





喔對了
差點忘了一件事

這次的拍攝因為小朋友太可愛了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想要幫小朋友打扮


(瘋狂的拿手機相機拼命拍)


雖然主要是意琳老師在負責梳化妝
但一個人實在是忙不太過來
而且小朋友這麼可愛

所以嘉如老師跟筱諾老師也一起來幫忙囉~
但因為筱諾老師要出外景外拍所以無法幫忙





於是她提供了許多飾品跟服裝配件



(這件其實是筱諾老師的裙子XDDDDDD)


嘉如老師除了提供飾品之外
當然就是她的專業囉~







(看看這小妞妞超受歡迎的XDDDDDD)




換下一篇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第二篇 --- 復古小妞】

首先
復古四連拍






這件衣服也是意琳老師提供的喔
雖然也是從大人的衣服修改成小洋裝
但是還是非常講究流行
有著今天最流行的鏤空蕾絲跟高腰復古

哈哈哈
真的很厲害!







第二篇的風格真的很促咪
完全小大人模樣

這樣的對比實在是太有趣了

拍小朋友的藝術照就是有這種驚喜
正盈老師將純真與成熟的對比表現的很強烈



接下來的第三篇你會發現這小妞妞表演慾很強


真的很有明星樣呢!!!!



【第三篇 --- 我是小明星】

正盈老師捕捉到小朋友的瞬間動作
玩耍裙襬的樣子真是可愛

當然拍照的過程中
如何與小朋友互動
讓她自然表現也很重要
這方面就是攝影師除了掌鏡之外令人佩服的一點囉


真的好像童裝廣告
小妞妞會不會就這樣變成了可愛小童星?





好溜
今天發了好多可愛小公主的照片




她跑著跑著也累了......



【我愛爸爸】




【我愛媽媽,我跟媽媽很像吧】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

【一家人的大小腳】









【Little Princess】--- 正盈作品

影像,在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
它既是生活、興趣、回憶,記載我曾忘記的所有記憶,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遺忘了,
但影像卻會留下永恆的那一刻。



法國台北  幸福的延伸

讚讚讚
推推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